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质量方针声明
2023-12-01 09:54  

质量方针与目标

本中心贯彻实行“公正、科学、准确、优质”的质量方针,明确质量目标,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向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数据和优质的服务。

质量方针公正、科学、准确、优质

公正——保持第三方公正性地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保证检测工作不受干扰。

科学——检测方法科学,遵照国家标准、规范进行,实施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准确——严格控制检测质量,保证数据和报告真实、客观、准确。

优质——为客户提供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

质量目标

全面贯彻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提高人员素质、仪器装备水平和检验技术水平,创建具有特色的毒性检测实验室,成为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机构;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检测报告差错率2%以下,客户满意度95%以上,重大事故率、有效申诉投诉率为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