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毒性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贵安新区检验检测机构分类监管的现场评审
2016-11-27 22:35  

根据“贵州省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分类监管工作通知”的要求,2016年9月23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毒性检测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爱华教授及各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及现场考察。

专家组一行3人,通过听取PPT汇报、实验室现场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及现场提问的方式详细检查了本中心的检测工作范围、检测能力及运行情况等,一致认为本中心人员能力及设施环境符合要求,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的使用规范,各项工作处于受控状态,日常管理运行良好。

根据《省质监局关于印发〈贵州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分类监管工作意见>的通知(试行)》(黔质技监认〔2016〕55号)文件精神,检验检测机构共分A、B、C、D四类等级进行监管,其中涉及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建筑安全等领域的检验检测机构首次分类时最高只能确定为B类,因本中心检测工作范围涉及环境安全领域,专家组最终评定本中心为B类检验检测机构,顺利通过此次现场监管评审工作。

质量是生存的根本,本中心将以此次现场评审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中心的质量管理及质量控制工作,全面提升机构的质量管理运行水平,为后续的GLP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