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
2017-05-19 09:41  

近年来,国内外在GLP(良好实验室规范)的全面实施与修订、药物毒理学基础与应用研究和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为了解国内外学者就药物毒理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的新思路、新技术,加强本中心农业部农药登记毒理学试验单位GLP的建设,提高中心人员对GLP规范化与标准化的认识,迎接农业部新一轮GLP要求的考核,本中心特派3名老师参加了于2017年5月6日-9日在湖南长沙市召开的“2017年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

大会邀请了国际大制药公司高级研究者,国内创新药物研究知名学者,院士,美国FDA药物审评专家,CFDA主管部门领导和药物审评专家,国内著名药物毒理学家等作特邀报告,对我国药物GLP规范实施与监管,中国走向OECD GLP MAD的必由之路,国际GLP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期间,本中心人员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加强了对GLP规范的理解,对质量监督关键环节的具体实施有了深刻体会,为中心下一步深入进行GLP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