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您的位置: 首页>历史沿革>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1976年:创建卫生毒理研究室。

1985年:成立劳动卫生与卫生毒理学教研室。

1988年:贵州省卫生厅批准成为“食品毒理检验单位”。

1993年:获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硕士授予权,贵州省卫生厅批准成为“工业化学物毒性鉴定实验室”。

1998年:获卫生毒理学硕士学位授予点。

2001年:通过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技术计量认证,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成为我省毒理实验专项计量认证合格单位。

2003年:卫生部批准我室成为全国十二家具备“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资质单位之一。

2006年:更名为贵阳医学院毒性检测中心。

2007年:农业部批准我中心成为“农药登记毒理学试验单位(B级资质)”。

2007年:贵州省卫生厅批准我中心成为“健康相关产品检验机构”。

2015年: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