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2016-11-21 16:00  

为保证本中心检测工作的公正性,保证提供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检测数据,客观公正地评价产品质量,特做如下承诺:

1.中心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的各项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质量标准,进行正当的商业交往。

2.中心建立良好的行为规范,对客户提供平等、公正、无歧视性的服务,自觉遵守检验质量方针。

3.中心工作人员不与其从事的检验项目有关当事人存在利益关系。

4.中心工作人员不能参与和棋检验项目有关的产品研发、生产、供应、使用或者维护活动。

5.中心工作人员不得接受其检验项目委托方赠送的礼金、物品、有价证券或采取其他变相手段提供的不正当利益。

以上承诺向全社会公布并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监督电话:0851-8841618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