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毒性检测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017-01-04 18:17  

根据年度管理评审计划,2016年12月30日上午9点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管理评审会议在博雅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杨光红主持,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爱华教授、质量主管罗鹏教授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杨光红、技术负责人李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对2016年度中心建设、行政管理、业务管理、人员培训、检测项目业务、经费收支、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审工作、质量监督、供试物管理、仪器管理、档案管理、动物实验室管理及本年度检测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体人员针对2016年度中心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议并提出改进建议。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爱华教授在提出改进建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1.全体人员应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2017年度GLP实验室建设工作;2.中心的宏观管理应进一步规范化;3.紧绷“安全意识”之弦,做好安全应对,消除安全隐患。质量主管罗鹏教授针对中心的质量管理提出两点建议:1.进一步加强内部外部的质量培训,以切实增强质量意识;2.进一步完善岗位职责。实行以职定岗,以岗定责,增强中心人员的工作责任心,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益和服务水平。根据检查评议结果,评审组认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符合中心工作实际,实施运行有效,保证了检测工作正常开展,保障了检测项目的服务质量。

最后,中心主任根据评议结果作总结发言,提出质量体系改进的具体要求,并落实责任,圆满完成2016年管理评审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