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开展2017年“世界认可日”学习宣传活动
2017-06-21 21:09  

2017年6月9日,是第10个世界认可日。为加强认证认可意识,提高中心的服务质量,本中心于2017年6月20日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相关材料,并观看了宣传片“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与“世界认可日在中国”。

今年,世界认可日国际主题是“认可:在建设工程和建筑环境中传递信任”;我国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中心全体人员对认证认可知识的熟悉与掌握,为中心高质量完成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