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贵安新区2019年质量开放日活动在毒检中心召开
2019-11-26 16:24  

20191122日,由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贵安新区2019年质量开放日活动”在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会议室召开,我中心副主任、质量管理人员和来自贵安新区的23家检验检测机构的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是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为提升辖区检验检测机构检测的质量水平,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管理人员质量意识为目的一次培训会。主办方邀请到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的专家陈悦同志,以“检验检测行业制度发展与构建新型监管机制的探讨”为题,从检验检测的相关概念、检验检测行业制度的发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解读、新型监管机制、《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及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学习及交流,提升了理论水平,收获较多。本中心通过承办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结合培训中新型监管体制的要求,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组织相关法规文件的系统学习,确实加强本中心全体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助力本中心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