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020-01-14 15:16  


按照年度计划,本中心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RB/T215-2017)及中心管理体系要求,于2020年01月10日上午9点在博雅楼6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2019 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管理层及各管理岗位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度中心行政管理、相关内外部因素的变化、以往管理评审所采取措施的情况、实验室建设及安全、风险识别可控性、年度标准更新和检测能力变化、工作量和工作类型的变化或检验检测机构活动范围的变化情况、资源配置合理性、检测技术人员培训、参加能力验证及比对工作情况、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内审工作结果、质量方针和完成目标情况、外部评审情况、纠正和预防措施、顾客反馈意见、投诉、本年度各岗位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分析等进行了汇报。全体人员发表意见并针对2019年度中心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议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根据评议结果作总结发言,认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符合中心工作实际、运行有效、保证了检测工作正常开展,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展望及提出要求,中心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