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022-01-26 21:06  

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及相关法规和管理体系要求,本中心按照计划于2022年1月14日在博雅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机构负责人杨鸿波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管理层及各管理岗位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2021年度中心行政管理、质量管理、技术运作、实验室平台建设、风险识别可控性、资源配置合理性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从管理评审15个输入要素进行了汇报评审,针对2021年度中心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本年度各岗位任务完成情况,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