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
2022-06-21 08:37 王荣 

 

为提高毒性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人员的实验室安全意识,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学校相关要求,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6月10至11日在线举办的“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中心领导层十分重视该次培训,除了全程参与网上观看直播或回放外,还组织了一次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及讨论,督促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中去。该培训班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与隐患治理要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与信息化管理(危化品、生物安全)角度,邀请了国内部分高校的专家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中心全体人员均按时完成了教学课程,并顺利通过测试考核获得培训证书。由此增强了实验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理论水平,为进一步规范人员操作,顺利开展相关工作,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