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历史沿革  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  检测服务  质量管理  设施设备  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国标行规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新闻>正文
毒性检测中心深入企业调研服务需求
2022-07-07 16:20 王荣 

为提高服务效能,推动贵州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发展,更好地为贵州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核心技术人员分别于2022年6月28日、7月5日深入到服务企业一线进行了服务需求调研。

中心一行先后到贵州百草轩消毒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贵州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客户检测服务需求,征求对中心的意见及建议。双方就目前贵州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现状、消毒产品发展趋势、检验检测需求、服务水平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和友好的沟通交流。

通过一线的调研工作,中心成员深入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及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必将对本中心管理能力和检验检测能力的提升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栋青路与花燕路交汇
电话:0851-88416189  邮编:550025